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6月20日下午,我校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校党委副书记程革,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党群各部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及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程革副书记分别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创新奖、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表彰决定和学校党建工作创新项目、最佳党日活动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单位颁奖。

校领导为学校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项目颁发奖杯

校领导为学校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颁发奖牌

在交流发言环节,药学院党委书记狄留庆同志代表学校二级党组织汇报了药学院党建与专业建设相结合,着力解决师生关切问题,努力打造优秀学院文化的情况。教师党员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单进军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作了“不忘初心敢担当,传承创新谋发展”的发言。他表示,要有事业心、有追求,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促进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添砖加瓦!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生物技术班封椰同学作为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从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转变为正式党员的心路历程以及学习、做人、立身方面的心得体会。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学校原党委书记左言富同志结合多年领导工作经验,阐释了要坚持真理,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对照入党誓词、初心不改,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四位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书记高度肯定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进程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党的思想建设。要用好思想建党这个“传家宝”,引导全校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深入践行新思想,找差距抓落实聚力建设新南中医,在干事创业中推进主题教育不断深入。二是要风清气正抓好处级领导干部集中换届,大力提升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大力选拔政治坚定、实绩突出、作风过硬、群众公认的优秀干部,努力打造一支适应学校事业快速发展,过得硬打胜仗的干部队伍;要严肃换届纪律,真正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三是要全面压实扛牢“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真正把管党治党、从严治党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广大党员要严守纪律要求,恪守廉政准则,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快推进“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发布时间: 2019-06-21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95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