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国际经方学院举办第五期经方培训班

6月14日至16日,我校国际经方学院举办第五期国际经方培训班。来自境内外的250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

国际经方学院院长黄煌教授作报告

国际经方学院院长黄煌教授围绕“甘草类方”“石膏类方”向学员们详尽介绍了甘麦大枣汤、甘草泻心汤、薯蓣丸、炙甘草汤、白虎汤、白虎加人参汤、竹叶石膏汤、风引汤等经方的临床应用经验。

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陆雁主任和东南大学医学院附属江阴市人民医院薛蓓云主任作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陆雁主任和东南大学医学院附属江阴市人民医院薛蓓云主任分别作《经方循证解答中医临床难题的尝试》和《我喜欢的三张石膏方》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6-17  | 通讯员: 国际经方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2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