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格桑花开时,夏荷正飘香,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6日,在2019毕业季原创歌曲《格桑》中,南京中医药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仙林校区体育馆拉开序幕。

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胡刚校长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他期待毕业生在新时代征程中,无论身处何处,都尽显一流的模样;无论从事什么职业,都尽显一流的特质;无论在什么岗位,都展示一流的才华,要始终洋溢高尚的情怀,励志作出一流的贡献,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尽显一流南中医的基因特质。

校长胡刚讲话

副校长乔学斌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胡刚校长希望毕业生在拥抱世界、踏遍天涯、寻找自我的人生征途中,要不忘初心,始终做一名富有情怀的人,拥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家国情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天下大同情怀、“具体而微”的爱家荣校情怀;要牢记使命,始终做一名勇于担当的人,惯于自我加压、呼应时代需求、做到守正创新;要矢志奋斗,始终做一名追求卓越的人,始终牢记奋斗使命、坚定奋斗信念、充满奋斗激情。他期望每个人做照耀自己、也照耀时代的“太阳”。

毕业生代表发言

本科生代表、基础医学院田心韵同学,留学生代表、国际教育学院智利籍硕士研究生乐天同学,研究生代表、药学院博士研究生张自力同学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自信、敬业”已内化为永远的标签,“团结、奋进、继承、创新”仍将是前进的方向,羊山湖畔、格桑花海留下了青春和奋斗;岐黄仁术、五湖四海即是人生的舞台。

教师代表、全国名中医刘沈林教授发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是中医事业发展的未来,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希望你们在‘大医精诚’的道路上不断修炼,早日成才,担当重任”,教师代表、全国名中医、博士研究生导师刘沈林教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

校友代表、香港浸会大学协理副校长卞兆祥教授发言

校友代表、香港浸会大学协理副校长卞兆祥教授以一个学长的身份告诫学弟学妹,只要坚持“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必将“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校党委书记程纯为2019年西部计划和苏北计划志愿者授旗

在2019届的毕业生中,有9名学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加入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服务行列。校党委书记程纯教授在毕业典礼现场为志愿者代表授旗,勉励他们将南中医精神传递到祖国的大江南北、四面八方。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方祝元教授宣读文件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方祝元教授宣读《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校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亲手为每一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拨正流苏。

校领导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拨正流苏

典礼由副校长乔学斌教授主持。2019届2386名本科毕业生、879名硕士毕业生、125名博士毕业生,全体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生亲友出席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16  | 通讯员: 研究生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514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