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西部计划和苏北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6月14日下午,2019年西部计划和苏北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行政楼3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纯,副校长乔学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出席欢送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姜劲松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我校杏林学子在贵州志愿服务的视频短片《放飞青春 让爱成长》。西部计划、苏北计划项目办负责同志介绍了2019年两个项目的实施情况。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王俏同学、苏北计划志愿者代表傅西硕同学先后发言。他们衷心感谢学校多年来的悉心培养,表达了投身西部和苏北,服务基层的强烈愿望,表态要用实际行动、用母校传授的知识和技能,服务社会、奉献青春,书写灿烂的篇章。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程纯书记为同学们投身基层感到欣慰。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树立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扎根基层,到人民群众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奉献中升华,做新时代的模范带头者。二是要担当时代责任。要敢于到最艰苦的岗位上扎实工作,担负起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扎根基层,在西部、苏北的脱贫攻坚中担当大任,奉献青春。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向当地人民群众、基层干部、同行前辈学习,努力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用青春热血助建基层。讲话中,程纯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青年时代挂职锻炼的经历。他特别希望同学们珍惜未来的这段经历,把伟大的理想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把满腔的热情和志愿行动联系起来,把学到的知识在志愿服务中奉献出来,无愧于人生。最后,程纯书记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日后的服务行动中和伟大实践中收获满满,同时也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也为南中医历史写上光辉的一笔。

程纯书记为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代表颁发奖金

欢送会上,程纯书记代表学校为西部、苏北计划志愿者代表颁发奖金和纪念册,志愿者们向学校赠送手绘裱画以谢培育之情。

志愿者代表向学校赠送手绘裱画

与会人员合影

发布时间: 2019-06-14  | 通讯员: 团委​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72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