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获民盟中央表彰

6月11日至12日,民盟组织工作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民盟中央组织部部长蔡葵主持。

会议表彰了2018年在组织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省级委员会、盟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高校基层组织和个人,共授予111个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91名高校盟员“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被民盟中央授予“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胡孔法被授予“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8年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还被民盟中央授予“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在民盟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认真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责,发挥集聚效应优化结构、发挥引领作用资政协商、发挥典型事迹宣传效应、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创造了显著成绩,呈现出参政议政效果好、立足本职业绩好、服务社会反响好、自身建设局面好的崭新风貌。

发布时间: 2019-06-14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民盟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2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