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6月13日下午,我校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全体教授,各专业、学科负责人,全体正科级干部参加大会。大会由胡刚校长主持。

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程纯讲话

校长胡刚主持大会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程纯书记对新一轮处级机构改革方案做了说明,并就2019年处级领导干部换届工作进行部署动员。他指出,机构改革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具有战略性、全局性、基础性地位。学校这一轮机构设置改革对标“双一流”建设方案,以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目标,落实“基于学科、重建大学”理念,在教学科研机构设置和管理服务部门职能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改革探索。对于换届工作,程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政治生态。干部换届涉及方方面面,关系到每一个干部的进退去留,必须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二是要从大局出发,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组织挑选。要注重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用好各年龄段干部。要统筹做好培养选拔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和党外干部工作。特别希望更多的专业技术干部积极自荐,勇于承担有关领导岗位工作,为学校管理运行和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干部聘任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切实抓好学期结束前各项工作,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学校运行平稳有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就干部换届工作纪律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必要性;二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充分认清严肃换届纪律的严肃性、制约性;三是要强化党性观念,切实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

胡刚校长在总结时强调,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机构改革和干部换届工作的相关部署和政策规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切实以实际行动支持配合好这次干部换届工作。

会上还进行了干部换届民主推荐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14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74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