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6月4日和11日,我校召开两场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认真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乔学斌副校长,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感谢成长路上培养与帮助自己的老师和同学,对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办学实力、校园文化、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同时,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对学校的课程设置优化、教学方法改革、实践教学安排、后勤服务改善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不仅表达了对学校师长的不舍与感激之情,更是为学校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沟通和反馈,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将及时研究认真落实。

乔学斌副校长代表学校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他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肯定同学们取得的成长与进步,赞许同学们心怀感恩与真诚包容的优秀品质,感谢同学们给学校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将同学们的好建议融入学校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和日常教育管理中,落实在学校创建一流本科教育和高水平大学的行动中。

乔学斌副校长讲话

乔学斌副校长寄语2019届毕业生:一是深怀家国情怀,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责任,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需求结合起来,在服务社会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努力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二是始终追求卓越,希望大家始终坚守初心,让追求卓越成为一种习惯,在追求卓越中立志做国家栋梁。三是弘扬母校精神,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勤于学习,执着追求,在各个行业中努力成为顶天立地的南中医杰出校友。

发布时间: 2019-06-12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4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