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

5月22日,我校 “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之“心博会游园”和“专家广场心理咨询”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广场举行。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9〕19号)文件精神,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大学生积极阳光的心理品质、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

活动现场

“心博会游园”活动旨在将各种心理元素融入到各类游戏活动中,让参与的同学通过游戏体验,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心理自助的方法。20个游园活动项目主题涉及校园学习、生活、爱情、人际关系、生命意义、记忆力、人生选择等。“专家广场心理咨询”活动是心理健康教育月的经典项目,已经连续开展十三年,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本次活动邀请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心理中心主任陶爱荣副教授和南京财经大学心理中心高剑婷副教授担任咨询专家。

发布时间: 2019-05-23  | 通讯员: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7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