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6项成果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近日,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等出席大会并为2018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者代表颁奖。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276个项目,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79项,三等奖152项。

南京中医药大学6项成果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药学院陆茵主持的“活血化瘀新理论技术体系的创建及其在中药新药研发中的应用”项目、附属医院姚昶主持的“促进组织修复中药结合胶原关键技术及其运用”项目荣获二等奖。附属医院吴晓宇主持的“中药单体基于生长激素-胰岛素样生长因子轴对直肠癌放疗增敏的研究”、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刘超主持的“甲状腺结节流行及干预的干细胞理论基础”、第二附属医院金黑鹰主持的“大肠癌早期诊断和中医药防治研究”、附属南京中医院张苏闽主持的“丁氏肛肠中医诊疗法在炎症性肠病治疗中的传承及创新应用”等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聚焦国家“双一流”与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深入实施开放协同战略,不断提升学术创新能力和水平,朝着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迈进,标志性科技创新成果的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

发布时间: 2019-05-23  | 通讯员: 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55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