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与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签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5月18日下午,我校副校长乔学斌一行赴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常州市新北区副区长、区科技镇长团团长孟靓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常州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完利梅从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对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进行介绍。她表示,高新区积极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与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培养中医药高层次人才共同努力。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王奕飞校长介绍了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的办学精神、学校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王奕飞校长表示,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将进一步加强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互动、交流,发扬常州地区中医文化传统优势,为国家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输送更多优质生源。

乔学斌副校长对常州新北区和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常州新北区孟河镇是孟河医派的发源地,奔牛与孟河同在新北区,感谢新北区教育系统和科技镇长团的同志、奔牛镇政府的领导,穿针引线,鼎力支持,让两校因中医而结缘。随着中医药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及“大健康时代”的来临,中医药事业迎来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校期待与常州地区各级政府加强中医药教育领域的沟通合作,与以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为代表的优质生源基地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中医药人才。

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共同签署《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乔学斌副校长为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授牌。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曹凯主任就近五年录取的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学子在校就读的优异表现进行通报。

授牌仪式

南京中医药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台港澳教育中心陈蕾书记、学生工作处李敏副处长,常州市新北区教育局张华锋局长、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人大主席袁新、常州市新北区科技镇长团成员仇洪星,江苏省奔牛高级中学孙俊书记、纪晓平副校长、苏近娣副校长等同志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结束后,乔学斌副校长一行赴孟河镇参观了费伯雄故居、丁甘仁故居和孟河医派书院。

发布时间: 2019-05-20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外国语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11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