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医药信息技术实践教育中心通过验收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实验教学与实践教育中心验收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9﹞13号),我校医药信息技术实践教育中心以良好的成绩(本轮无优秀)通过验收,本次验收为江苏省“十三五”期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收官之笔。

我校将以本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教学实验室建设经验与成效,进一步完善实验教学条件建设,全面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实践教学水平和实验室使用效益,切实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有关部门将创新管理机制,优化整合教学资源,推进优质实验教学资源的开放共享,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医药信息技术实践教育中心简介

医药信息技术实践教育中心成立于2015年9月,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和中医药优势学科为依托,在学科、专业及基地建设上成效显著。中心现有专兼职实验教师59人,企业实践经历教师36人,与江苏省中医院、南京海泰医疗、海昌中药等基地在人才培养上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结合计算机类专业特点和人才培养要求,中心积极改革实践教学体系,增加综合性、设计性实验,倡导自选性、协作性实验,重点加强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和实践教学共享平台建设。中心强调学生工程实践与医药信息开发能力的培养,使学生能够自觉的运用先进的工程化方法和技术从事医疗、医药信息等方面的软件开发和项目管理,为面向医药领域提供高素质的专业信息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 2019-05-20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3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