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赴江苏省苏州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我校与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4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一行5人赴江苏省苏州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江苏省苏州中学党委书记周祖华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江苏省苏州中学高三年级部主任孔剑峰主持。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周祖华书记首先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办学规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以及升学率等方面情况。乔学斌副校长感谢江苏省苏州中学多年来对南京中医药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他指出,今后学校将加大与生源基地中学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为当地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服务,实现高校与中学教育事业协同发展。李敏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2019年的综合评价录取政策。江苏省苏州中学校领导表示,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影响深远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学校将全力支持我校的招生工作,将优秀的学生推荐到我校,并希望与我校保持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乔学斌副校长将“南京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铜牌授予江苏省苏州中学。签约仪式后,与会双方一同参观了江苏省苏州中学校史馆。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敏,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薛建国,江苏省苏州中学教务处主任张蕾,高三年级组组长杭尧尧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苏州中学活动结束后,乔学斌副校长一行前往南京中医药大学苏州附属医院开展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苏州附属医院院长徐俊华,副院长黄菲,院长助理、科教科科长陈竞纬以及我校实习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乔学斌副校长听取苏州附属医院教学工作汇报,对医院在医学类实习生实行“一查二考三技能”、药学类实习生重德育强培训、护理类实习生配备一对一专门导师等举措表示肯定,对徐俊华院长上任以来增设专职科教主任,重视科教工作表示感谢。学生座谈会上,乔学斌副校长深入了解了我校研究生、实习生、床边教学班学生在苏州附属医院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做到两个“好”:一是无论哪个阶段学习都要利用好学习时间,知识和技能学习都要求大家聪明地学、勤奋地学;二是学长学姐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要相互帮助,多与科教科、学校联系,学有所成、平安返校。

学生座谈会现场

发布时间: 2019-04-22  | 通讯员: 第一临床医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82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