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台湾东吴大学师生来我校访问交流

4月13日,台湾东吴大学阮金祥教授、林建州教授一行15人到我校访问交流。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永健,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原院长金鑫教授,电子商务技术教研室主任卞琦娟,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陈丹丹,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红艳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与东吴大学的宣传片中开始,沈永健副书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师资力量、所获荣誉等基本状况,并对两校五年来开展的本科生、研究生交流活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卞琦娟副教授、陈丹丹老师和金鑫教授分别以“中国电子商务的现状与前景展望” “中医药企业的营销传播”和“中医药文化与中医药理论”为主题作学术报告。报告会期间双方讨论交流,气氛热烈融洽。随后,访问团参观了我校朝阳模拟医院,切身体验了中医把脉、针灸、推拿等治疗方法。最后,我校师生陪同访问团游览了校园,校园美景给对方留下了深刻印象。丰富的交流形式和内容,使双方大学生加深沟通与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两校教师相互交流

为了做好本次接待工作,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多个部门通力配合,精心组织,从参观游览、学术讲座、中医文化体验、交通、饮食等各个方面都做了细致的安排。

发布时间: 2019-04-16  | 通讯员: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32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