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程纯书记走访后勤管理处 校医院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纯赴后勤管理处、校医院调研,与部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管理科室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调研期间,程纯书记实地走访了后勤管理处各科室、校医院门诊部和药房,听取了部门情况汇报和2019年工作计划。

程纯书记听取后勤管理处、校医院部门情况汇报和2019年工作计划

程纯书记指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一定要有一流的后勤保障,一流的保障要靠一流的服务来支撑,一流的服务要靠一流的队伍来完成。程书记充分肯定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奋战在后勤战线的全体员工致以亲切慰问和感谢。

程纯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南京中医药大学发展也进入新时期。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之年。后勤管理处和校医院要全力打造人文气息浓郁,自然环境优美,便捷舒适温馨的校园,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程纯书记实地走访后勤管理处、校医院

程纯书记对后勤各部门的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后勤工作要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服务保障;二是以人为本,服务师生。后勤工作涉及面广,要以“师生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管理规范化水平;三是精打细算,提质增效。要为学校当好家,用好每一分钱,要树立成本意识、经营理念、效益意识,在开源节流上下功夫,要以问题为导向,拿出具体有效办法解决问题,提升学校办学效益;四是安全第一,警钟长鸣。后勤工作责任重大,要强化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并且要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切实抓好校园食品安全,扎紧制度的笼子,始终守好廉政建设这一底线;五是加强自身,打造文化。后勤工作很辛苦,要加强人文关怀,各级干部要主动关心后勤员工,要通过支部学习、打造品牌活动等,营造良好的部门工作氛围。

发布时间: 2019-04-15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99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