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举行“国旗下的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矢志投身新时代,做担当有为新青年,4月15日,我校在仙林校区仲景广场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国旗下的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出席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魏琦主持。

国旗护卫队入场

7时整,随着国旗护卫队整齐铿锵的步伐,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团委书记、各学院学工书记为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佩戴团徽。

团委书记、各学院学工书记为校院两级学生会主席佩戴团徽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药学院姚泽洲同学向全校青年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敢为人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随后,校学生会主席殷格漫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青年面向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表达全体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

乔学斌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学校举行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仪式感召教育中展现了南中医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乔学斌副校长寄语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肩负起中华民族赋予的神圣使命和伟大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要注重知行合一,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要加强品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抓好人生发展的“拔节孕穗期”,用奋斗的青春肩负时代的使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讲话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激昂的团歌,本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国旗下的公开课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为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团委、学生工作处全体人员,各学院学工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骨干等300余人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5  | 通讯员: 团委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37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