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新疆医科大学姚文兵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3月29日上午,新疆医科大学姚文兵副校长一行就加强医学本科人才培养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徐桂华,教务处处长吴啟南、第一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汪悦、护理学院院长马勇,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

会议现场

徐桂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姚文兵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教务处处长吴啟南从学科体系、专业结构、合作办学、附属药企建设等几个方面补充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的情况。教务处副处长陈明围绕课程建设、课程思政、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融合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课程建设情况。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课程建设、教师教学发展、现代教学手段应用、教务考务管理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对口交流。交流会后,新疆医科大学姚文兵副校长一行深入到学院、临床医院、教研室等现场讨论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01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4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