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党派团体工作交流会

3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派团体工作交流会。校党委程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团体负责人和骨干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国和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听取各民主党派、团体的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汇报。

程纯书记在充分肯定各党派团体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对2019年统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建机制,新时期统一战线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的工作更加艰巨繁重,统战部门应不断健全和完善同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各项机制,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对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把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凝聚起来;二是要广服务,学校鼓励和支持统一战线成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学校各党派团体一定要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着力打造工作的特色品牌,努力扩大社会效益和社会影响;三是要强建设,统战部应支持和协助党派和团体加强自身建设,还应加强与学校党委有关部门、二级单位党组织的工作联系与协同,加强党外后备干部的选拔、培养和使用,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为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人才和干部支持。

程纯书记强调,做好学校统战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机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南京中医药大学 “双高”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王九龙部长主持会议,并布置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1  | 通讯员: 党委统战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57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