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省委决定方祝元同志任我校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翟玉祥同志任院长

3月11日,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对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主要负责人职务调整的决定:方祝元同志任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翟玉祥同志任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

大会现场

省委组织部周为号副部长讲话

省委组织部周为号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中央和省委相继出台《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实施办法》,对公立医院领导体制做出重大调整,明确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对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党政正职进行调整,是省委立足加强党对公立医院领导,深入推进健康江苏建设,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中医院改革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心。周为号副部长对附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把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折不扣的落实到深化思想认识上来;二要把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折不扣的落实到转换职能定位上;三要把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建强支部堡垒上;四要把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折不扣的落实到汇聚干部人才上来;五要把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深化发展上来。

会上,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党委方祝元书记、翟玉祥院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江苏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谭颖,我校党委书记程纯出席会议,并在会前的院领导班子会议上分别讲话,提出要求。

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干部大会现场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王本文,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处长祁爱平等出席大会。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江苏省中医院)部分老领导、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省国医名师、民主党派代表、全体院领导和全院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4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88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