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作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引导广大师生更好地将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学习中,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2019年2月2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102报告厅举行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以“向着新时代一流中医药大学阔步前进”为题,为宣传部、校办(汉管办、档案馆、现教中心、网络中心)、审计处、文献所、图书馆、体育部等职能部门教职工,以及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员师生作主题宣讲。宣讲会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主持。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作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

张策华同志从五个方面回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点明了大会主题,总结了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办学治校的主要经验,分析了学校在过去工作中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高的问题、办学活力动力不足的问题,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以“1234567”为纲,从“一个目标、二条主线、三步走、四大发展战略、五个更高质量、六大高水平建设工程、七项党建任务”七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张书记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节点,我校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南京中医药大学深化改革同样需要新一轮思想解放,全校上下要抓紧“十三五”发展机遇期,把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向新阶段。

宣讲会现场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谋划学期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指出,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征程已经起航,全体南中医人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三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要与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向着新时代一流中医药大学阔步前进,为了南中医人的光荣与梦想而努力奋斗。

刘晓部长总结指出,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的辅导报告为我们深刻领会三次党代会精神起到了重要的领学促学作用。三次党代会精神内涵丰富,指导性强,针对性强,引领性强,是全校上下在深刻研判当下发展形势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形成的指导学校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全校师生、员工要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的实际加以贯彻落实。

发布时间: 2019-02-21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0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