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相约新春元宵佳节 师生畅谈文化建设——我校举办第一期大学生“与校领导有约”座谈会

2月19日下午,第一期大学生“与校领导有约”座谈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学生工作处、团委、图书馆、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卫生经济管理学院等学院负责人,部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代表济济一堂,大家以品茶、品咖啡、座谈的形式,交流思想,共话心声。

座谈会现场

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就“大学文化建设”这一主题畅所欲言,从教育教学、校园环境、社团活动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发言

张策华副书记认真倾听每一位同学的发言,针对每位同学的问题逐条详细解答,并就相关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做了介绍。张策华副书记还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最后张策华副书记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创新,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也分别就同学们的提问作了解答。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向与会学生赠送亲手绘制的碳笔画

张策华副书记为参加座谈的同学们送上了新春问候和元宵节祝福,并向每一位参会同学赠送了自己亲手绘制的碳笔画和精美笔记本。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校领导的关怀,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与校领导面对面交流后,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要为学校国家“双一流” 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与校领导有约”是学生工作处2019年推出的品牌活动,每月举办一次,旨在搭建学校领导与广大同学交流的平台,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 2019-02-20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1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