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2月18日,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分组率教务处、学工处以及各学院学工书记、教学院长深入课堂,对仙林校区开学第一课的到课及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各检查小组根据首日的课程安排,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环境及教学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一致反馈开学第一课总体情况良好,教室设施准备充分,环境卫生保障基本到位,教学辅助多媒体设备运行基本正常,全体到课教师、学生精神饱满,课堂纪律井然有序。

程纯书记听课后与师生交流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检查教学工作

乔学斌副校长听课

徐桂华副校长检查教学工作

孙志广副校长听课

纪委张玉清书记听课

教学秩序普查结束后,校领导和教学督导深入课堂听取新学期第一节课,深入了解本科教学的课堂教学质量,并提出中肯建议。新年新气象,良好的开始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校领导强调,各学院、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仍需凝心聚力,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办精本科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实现人才培养更高质量,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强基固本。

发布时间: 2019-02-19  | 通讯员: 教务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50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