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校级老领导新春团拜会

1月25日上午,学校在仙林校区召开了2019年校级老领导新春团拜会,老领导程肖彭、左言富、陈德华、陈涤平、吴勉华、龚惠明、沈庆贵、王家法、蔡宝昌、马家忠、黄桂成、谭仁祥参加团拜会。党委书记程纯,校长胡刚,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副书记程革,副校长程海波,副校长乔学斌,副校长曾莉,纪委书记张玉清,党委常委刘晓、王九龙以及党办、组织部、离退休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程纯书记主持。

团拜会现场

程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2018年事业发展的情况以及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并从推进“双高”建设、加强本科教育等四个方面介绍了2019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与会老领导纷纷发言,为学校2018年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学校领导班子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老领导们还围绕学校办学经验总结、优良作风传承、干部队伍建设、传统学科提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团拜会气氛温馨而热烈。最后,胡刚校长向老领导们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兄弟院校的发展态势,对老领导们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与会领导合影留念

近日,校领导还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组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老专家,汇报一年来学校的新成绩、新发展和新突破,代表学校党政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衷心祝愿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幸福安康。

程纯书记亲切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何平同志

胡刚校长亲切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程肖彭同志

程纯书记亲切看望慰问国医大师、我校老领导周仲瑛教授

胡刚校长亲切看望慰问我校国医大师邹燕勤教授

张策华副书记、副校长亲切看望慰问省文史馆员吉文辉教授

程革副书记亲切看望慰问我校老领导陈子德教授

程海波副校长亲切看望慰问王定珍教授

乔学斌副校长亲切看望慰问宋立人教授

徐桂华副校长亲切看望慰问省文史馆员王锦鸿教授

孙志广副校长亲切看望慰问杨兆民教授

曾莉副校长亲切看望慰问岳沛平教授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亲切看望慰问王新华教授

发布时间: 2019-01-31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7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