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3位教授入选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19年1月17日,爱思唯尔(Elsevier)网站发布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本次国内共有来自229个高校、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1899位学者入选。我校段金廒教授、谭仁祥教授入选“药理学、毒理学和药剂学”领域榜单,麻彤辉教授入选“医学”领域榜单。

爱思唯尔是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其出版超过2500部数字化期刊,如The Lancet《柳叶刀》和Cell《细胞》,38000多种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如Gray’s Anatomy《格氏解剖学》。爱思唯尔的Scopus数据库为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研究提供了数据和技术支持。Scopus作为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收录了2万多种同行评议期刊,其中中文期刊500余种。由于中国高被引学者的筛选标准客观统一,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发布时间: 2019-01-18  | 通讯员: 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96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