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教师在“江苏省本科院校首届青年体育教师微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在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江苏省本科院校首届青年体育教师微课比赛”中,我校体育部张磊老师获一等奖、张星宇老师和焦新辉老师获三等奖。

本届比赛有来自全省108所本科院校的青年体育教师的121件作品参赛,省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网评、会评,评选出江苏省本科院校青年体育教师微课比赛获奖作品共89件,其中一等奖25件,二等奖27件,三等奖37件。

在学校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三位青年教师在作品中展现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获得专家肯定,充分展示我校体育教师风采和公共体育课程建设成果。这次的成绩是继去年体育部教师获得江苏省高校教学微课竞赛二等奖后,再次获得佳绩,这与体育部近年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密不可分。

发布时间: 2019-01-16  | 通讯员: 体育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8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