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校党委书记程纯亲切看望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段金廒教授

1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纯专程前往唐仲英科技楼看望慰问了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段金廒教授。党办、校办负责同志陪同看望。

程纯书记看望慰问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得者段金廒教授

程纯书记代表学校对段金廒教授主持的“中药资源产业化过程循环利用模式与适宜技术体系创建及其推广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段金廒教授对学校教育和科研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程书记指出,段金廒教授及其团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荣誉的获得来之不易。在科教兴国的大背景下,科技就是第一生产力,人才就是第一资源,学校党政将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努力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不断增强广大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大力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的良好氛围。程纯书记希望段金廒教授一如既往,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培育更多德才兼备的优秀科研人才,助力我校中药学科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看望过程中,程纯书记详细询问了段金廒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参观了段金廒教授的实验室。他叮嘱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段金廒教授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段教授及其科研团队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段金廒教授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本人及所在团队科研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中药资源的循环利用,发展前景巨大,他将和团队一起以此次表彰奖励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科研岗位上勤恳工作、努力奉献,为学校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 2019-01-14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06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