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第二附属医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2019年1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志广到第二附属医院作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在C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科主任及科护士长参加。

孙志广副校长作辅导报告

孙志广副校长首先从“1个目标、2条主线、3步走、4大发展战略、5个更高质量、6大工程和7项党建任务”七方面清晰梳理了此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变化、新战略,内容翔实、思路清晰。他强调,此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我校深入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为今后学校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辅导报告会现场

孙志广副校长就如何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附属医院建设,促进第二附属医院早日建成“国内知名、特色显著的高水平综合性现代化中医院”的目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实施“人才强院、质量建院、科教兴院”和“名院、名科、名医、名术、名方”五名战略;二是瞄准健康需求,明确发展定位,打造专科特色,培养名医团队;三是紧跟社会发展潮流,加强互联网医院建设,并强调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以优秀文化引领医院发展。
      第二附属医院刚刚跨入而立之年,在新的历史起点,在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征程中,将找准目标和定位,与大学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大的格局来实现“国内知名、特色显著的高水平综合性现代化中医院”建设目标。

发布时间: 2019-01-11  | 通讯员: 第二附属医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8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