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宣传工作推进会

2019年1月8日,我校召开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宣传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校)、纪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离退休工作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珏主持。

王珏同志介绍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推进方案(草案),并对相关重点工作任务要求、责任单位、时间节点以及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专题宣讲初步安排作简要介绍。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将坚决按照校党委有关部署积极开展工作、推动任务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并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张策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系统、全体师生医护员工都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要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同时,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迅速启动,结合各项工作实际全员发动、全系统发动,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开展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他强调,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是要和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和各项实际工作精准对接,以学习宣传促进贯彻落实,以贯彻落实检验学习宣传成效,从而真正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 2019-01-08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1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