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学习宣传党代会】科技产业处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实施高水平科学研究工程,提升学术创新质量。2019年1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海波主持召开科技产业处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就学校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全面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科技工作目标与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讨论。

程海波副校长首先解读了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要紧密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程校长同时结合胡刚校长提出的“站位新时代,学校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这一命题介绍了今后学校科技工作的主要思路。史丽云处长从国家战略需求、学术发展前沿和同行院校科技发展态势等方面分析了学校科技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并就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如何落实主要任务及工作路径等谈了自己的思考。孙东东、尹刚副处长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科技工作的打算。全处与会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体会。

程海波副校长最后强调,科技产业处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聚焦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坚持学术引领、科学规划,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坚持传承创新、开放协同,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实现科技创新更高质量,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 2019-01-04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7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