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举办“十佳班长”“十佳班级” 评选活动

2018年12月27-28日,南京中医药大学“十佳班长”“十佳班级”公开评选会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辅导员、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评选会。

“十佳班长”公开评选会答辩现场

在“十佳班长”展示环节,16位班长逐一上台展示各自班级的建设理念、工作实绩以及个人综合素质。他们中有曾赴剑桥大学交流,获校长特别奖学金的“学霸班长”;有秉持“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目标,带领班级积极进取的“四有班长”;有致力于推广中医药传统文化,向国际友人展示中医药魅力的“使者班长”;有组建小杏仁微课堂、经典研读小组,带领班级成绩稳步提升,并在现场一展男高声歌喉的“全能班长”;有成立班级公众号,积极展示班级风采,准时为每位班级成员送上贴心祝福的“暖心班长”;有“雏雁怀梦,羽翼渐丰;雁翔长空,远举高飞;群雁展翅,头雁领航;冬去春来,矢志向前”的“头雁班长”。他们的精彩展示充分体现了新时期优秀学生骨干的责任与担当。

“十佳班级”公开评选会答辩现场

“十佳班级”的展示同样精彩纷呈。参评班级结合专业特色,展现了班集体建设的先进性和青春活力。他们中有“班风建设实、思想建设美、学风建设牢、素质建设强”的FAMILY;有“寻梦杏林志不坠,力学五载终不悔”的志愿服务型班集体;有“肩并肩、勤思考、心连心、有担当”,实现科研高参与的创新型班集体;有“学习佳、科创佳、技能佳、才艺佳、奉献佳、能力佳、活动佳、思想佳、宿舍佳、体育佳”的“十佳”班集体;有“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充分发挥自主性学习优势,积极开展中医经典诵读、内经知识竞赛的博学型班集体。在学业导师视频推荐环节,各位学业导师通过英语推荐、演唱自编歌曲等多种形式,纷纷为班级加油助力。
      经过评选,第二临床医学院张竞心等同学获得2017-2018学年“十佳班长”荣誉称号;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中医学3班等班级获得2017-2018学年“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此次“十佳班长”“十佳班级”评选为全校班长和班级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有利于增强我校学生基层组织建设,提升我校学生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我校班集体建设,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 2018-12-31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18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