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12月23日,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仙林校区召开。省委督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校党委程纯同志参加会议并宣读省委组织部关于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批复文件。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纪委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张玉清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张玉清对新一届纪委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忠诚。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做表率,始终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上做表率,始终与党同心同德。二是围绕中心顾大局,切实履职担当。在当前学校事业科学发展、高质量推进的关键历史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强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学校发展的必然要求和迫切需要。新一届纪委要始终坚守为学校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保驾护航的根本任务,充分激发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与能量。三是监督执纪严程序,着力提升能力。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加强学习实践,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统筹协调能力、监督执纪能力和服务师生能力。要严守职责边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以坚强的纪律保障师生医护员工的切身利益不受侵犯。四是清正廉洁守底线,树立良好形象。要坚守党性原则,敢于较真碰硬。要按照“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政治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其他各方面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在全校党员干部中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张玉清指出,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实现大会确定的宏伟目标,学校纪委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委员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广大师生医护员工的信任和期待,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厚望。张玉清强调,新一届纪委要牢记“纪委委员是职务不是荣誉”,当选为纪委委员意味着要担负更多的责任。要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 2018-12-25  | 通讯员: 纪委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33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