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和任务,于12月23日上午胜利闭幕。中共江苏省委督导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文晓明率省委督导组到会指导监督。校党委书记程纯同志致闭幕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同志主持闭幕式。

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代表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程纯同志致闭幕词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策华同志主持大会

 当天上午9时,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应到代表300人,实到代表281人,实到代表人数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正式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选举出由26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和由9名委员组成的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党代表投票

 大会选举产生的26名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是(以姓氏笔画为序):王珏、王九龙、王为群、方祝元、田侃、乔学斌、刘晓、孙志广、杨羽、吴啟南、狄留庆、汪悦、沈旭、张玉清、张策华、郑晓红、姚峥嵘、顾一煌、徐桂华、唐德才、曹凯、屠宏斐、程纯、程革、程海波、翟玉祥。

 大会选举产生的9名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是(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兵、史为业、沈历宗、张玉清、张同远、陈蕾、林正兴、倪光夏、倪昊翔。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校党委书记程纯同志在闭幕词中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初步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关键阶段。学校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一定不辜负全体党员的重托和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期盼,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紧紧依靠并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医护员工,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谋划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完成大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初步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

 程纯同志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传达学习,抓好工作落实,抓好氛围营造,抓好党的建设,把大会的精神迅速传达到广大师生医护员工中去;各二级单位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将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医护员工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快、更大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至此,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任务。大会全面回顾了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主要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确立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系统部署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举措。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听取和审查了第二届党委会和纪委会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相应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为学校事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各位代表以主人翁的精神,对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共同绘就了学校改革发展的美好蓝图。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明确了发展道路,确立了行动纲领,提出了实施方案,必将对我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持续、快速、全面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8-12-23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66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