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议

12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预备会在仙林校区召开。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00名,实到代表268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纯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程纯主持预备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程革同志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了《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从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总体情况、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情况、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推荐情况及大会准备工作情况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第三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程革在预备会议上作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

纪委书记、第三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组长张玉清同志作了《关于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全校24个选举单位(含附属医院党委、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翰林学院党委)坚持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并广泛听取意见,经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在全校3901名正式党员中选举产生出代表300名,当选代表得到的赞成票都超过了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的半数,选举结果合法有效。

校纪委书记张玉清在预备会议上作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张玉清同志代表第三次党代会党费工作审查小组作了《关于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经全体代表审议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由35人组成的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主席团名单,并通过程革同志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三次党代会议程。此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听取和审查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校党委书记程纯同志在会上强调,这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节点,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我校深入实施“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医护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认真总结过去,精心谋划未来,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开好这次大会,也有利于全体师生医护员工进一步鼓舞斗志、同心同德,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把我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与会代表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会上,按照上级组织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代表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

发布时间: 2018-12-21  | 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51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