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 审议通过纪委工作报告

12月17日,校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审议通过校纪委向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全会认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纪委在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加强党的作风纪律建设,切实维护校园育人环境,为学校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全会指出,校第三次党代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校纪委领导集体,新一届校纪委一定能够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锐意改革进取,忠诚履职担当,倾心书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育人环境不懈努力,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玉清在讲话中指出,四年多来,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不辱使命、尽心尽职,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受到了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充分肯定。四年多来,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凝心聚力、聚焦主业,不断加强学习,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四年多来,纪检监察部门和全体纪检干部带头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在全校师生医护员工中树起了严格自律的标杆、作出了榜样。张玉清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玉清指出,开好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引下,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现好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是现阶段和今后一段时间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重要任务。校纪委要协助学校党委,激发广大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这是纪委下一步工作的重要方面,要在激励教师大胆开拓创新的同时,教育引导教师守好底线。
      张玉清强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保驾护航这是校纪委的根本任务,我们必须牢牢坚守。相信通过大家团结努力,一定能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纪委办同志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18  | 通讯员: 纪委办、监察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564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