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大学生在“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的“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总决赛在常州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周耀龙同学获得一等奖,整合医学学院徐娅婷同学、护理学院张祥同学获得三等奖,创下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周耀龙同学获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梦想•规划•成长”为主题,分为学校初赛、省级复赛和全省总决赛三个阶段,从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至今,历时8个多月,全省140余所高校参赛。我校自今年3月接到大赛通知,积极响应、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学生工作处和各学院积极开展相关赛事工作。各学院在5月前进行院赛选拔,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认真落实,精心筹备校级比赛,5月底举行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武进人才杯”江苏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选拔赛,选拔出三名选手作为学校代表参加省级复赛,同时积极协调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对选手进行多次的培训,特邀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我校曾智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赛前辅导。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培养,通过开展多样化的培训、讲座和竞赛等就业创业活动,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今后,学校相关部门将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要求,立足于新时代,加强职业生涯教育课程建设和就业创业指导,优化人才培养目标,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努力提高大学生核心就业及创新创业能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中医药人才。

发布时间: 2018-12-07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1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