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2018年12月下旬,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为了更好地集中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智慧,群策群力、高质量地起草好党委工作报告,近日,学校连续召开系列座谈会,广泛征求各部门、单位及学院主要负责人,一线专家教授代表,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和青年教职工代表对草拟的党委工作报告的意见。

各部门、直属单位征求意见会

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一线教授、专家代表征求意见会

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征求意见会

青年教职工代表征求意见会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工作,专门成立了起草小组,在起草过程中,不断吸收各方意见,数易其稿,并召开校领导班子务虚会专题研究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党委书记程纯指出,起草好党委工作报告不仅是开好党代会的关键,也是全校师生医护员工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程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主要任务和相关筹备工作进展,他指出,本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双一流”和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进入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大会将全面回顾总结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科学确立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发展战略和奋斗目标,明确提出今后五年事业发展的主要任务和举措。可以说本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将是未来5年、10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引领南中医事业跨越式发展,实现全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宏伟目标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围绕草拟的党委工作报告献计献策,大家对草拟的党委工作报告的架构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学校未来的发展、人才培养与引进、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服务保障以及从严治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程纯书记等校领导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对各位代表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指出大家的真知灼见和金玉良言有利于学校党委不断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完善工作报告。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消化和吸收,在进一步研究的基础上融入到党委工作报告当中去,使报告真正成为反映全校师生医护员工集体智慧、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真正鼓舞士气的政治报告。
      党委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全体成员列席了系列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06  | 通讯员: 党委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73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