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扩大会议 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讨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

12月5日,学校纪委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传达中央纪委有关文件精神,讨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按照省纪委通知要求,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正兴传达了《中央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与会同志重点就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玉清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校的作风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我们必须清醒看到,“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复杂性,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日常工作中仍不同程度存在。根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省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学校近期将出台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大力推进集中整治任务落实。张玉清强调,校纪委要扛起监督责任,推动督促各级党委把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列入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内容,作为巡视巡察、谈心谈话、干部考核考察、述责述廉等方面的重要内容,强化日常监督,抓早抓小。要进一步畅通拓宽监督举报渠道,充分发挥广大干部群众和媒体舆论的监督作用。要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精准量纪处理。要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的全程监督,坚决纠正工作不力迟缓、“走过场”“做虚功”“假把式”等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行为。
      张玉清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在即,全面系统地总结纪委工作、科学务实地谋划未来发展,对于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纪委办要全面梳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纪委工作报告。
      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一附院、二附院纪委负责同志,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06  | 通讯员: 纪委办、监察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2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