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徐桂华副校长率队赴苏州大学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为学习继续教育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拓宽办学思路,11月29日,徐桂华副校长率队前往苏州大学调研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文庠院长、郭胜伟副院长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苏州大学刘标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缪世林院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并交流发言。

调研座谈会现场

苏州大学刘标副校长对徐桂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苏州大学的继续教育工作是学校重要组成部分,目前体量较大,下一步还要在质量上进行提升和精细化。刘标副校长希望能够与南京中医药大学保持紧密联系。缪世林院长从学院的体制机制、组织架构、基地建设、办学现状及发展思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的继续教育工作。双方就继续教育办学的用人机制、奖励机制、资源整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徐桂华副校长对苏州大学的继续教育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她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近几年在继续教育工作上取得一定成效,在稳定学历教育的同时大力拓展非学历教育,但与苏州大学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需要在管理体制、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思考与探索,找到符合南中医特色的继续教育之路。
      为了全面掌握我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现状,在率队前往苏州大学调研之前,徐桂华副校长于11月27日至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深入走访,听取继续教育学院文庠院长、郭胜伟副院长以及各科室的详细汇报,并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明确未来继续教育发展思路。要创新管理机制和体制,稳定学历教育规模,围绕中医药和大健康大力发展非学历培训,适度拓展第二学历教育,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实现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的教学和培训平台,以信息化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

徐桂华副校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18-12-06  | 通讯员: 继续教育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63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