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京剧作品《空城计》获江苏省大学生曲艺大赛一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1月28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徐州市曲艺家协会、江苏省曲艺家协会共同承办的江苏省大学生曲艺大赛评比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4所高校的51个参赛作品参与比赛。角逐参赛的曲种从相声到舞台剧,从昆曲到京剧,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南京中医药大学团委大学生艺术中心选送的京剧折子戏片段《空城计》荣获大赛一等奖,位列戏曲类作品第一名。
      作为省级大学生艺术团的梨杏飘香京剧社,始终致力于传承和弘扬国粹艺术,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引领校园文化风尚,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 2018-12-05  | 通讯员: 团委​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70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