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积极筹备大学第三次党代会工作

按照《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的通知》(南中医大委组[2018]32号)要求,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拟于12月21日至23日召开,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党委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近日,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翟玉祥主持。翟玉祥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带领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程纯和校纪委书记张玉清在会上的讲话内容。翟玉祥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既是全院共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组织今年下半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能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党办主任章茂森对党代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按照不少于应选代表30%的差额,认真做好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提名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酝酿推荐工作。
      通过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充分讨论酝酿,经院党委会讨论通过,在OA网上对我院81名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2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和11名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院内公示。为严把人选政治观,根据大学党委要求,院党委组建三个考察组对党代表预备人选进行考察,确保党代表应具备的资格条件。相关工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有序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8-11-30  | 通讯员: 附属医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32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