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参加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五届年会

2018年11月21日至23日,由湖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第二十五届年会在武汉召开,来自全国25所中医药高等院校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乔学斌率学生工作处王治世副处长、基础医学院孙新新副书记以及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如何做好新形势下高等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会表彰了2017—2018年度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优秀学生工作者、优秀辅导员,并对学生工作科研课题进行立项资助。我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苏文娟、团委大学生艺术中心张蕾荣获优秀学生工作者称号,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赵阳、药学院辅导员丁思喆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田乐的科研课题获立项资助。

参会人员合影

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学生工作研究会年会每年召开一次,由全国各中医药院校轮流承办,目的是为各中医药院校学生工作队伍提供经验交流和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 2018-11-29  | 通讯员: 学生工作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817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