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台湾花莲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林碧玉副总执行长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11月26日,台湾花莲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林碧玉副总执行长一行11人来我校访问交流。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教授、副校长孙志广教授、教务处、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台港澳事务办公室、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参加交流。

与会人员合影

双方互赠礼品

双方围绕共建产学研中心(基地)、教师互访讲学、学生暑期夏令营和社会实践、医学人文培训、继续教育培训、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热烈深入的讨论与交流。胡刚校长与林碧玉副总执行长深切回顾了双方合作关系的建立及往来互动,希望双方在慈济财团法人体系的合作框架下,以南京中医药大学与慈济大学共建产学研中心(基地)为契机,深化双方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医疗及科研项目合作,形成教学、科研、临床一体化全方位的合作模式,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两岸中医药教育、医疗、科研合作与发展大踏步向前。

发布时间: 2018-11-28  | 通讯员: 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91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