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获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

11月6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人文与政治教育学院张宗明教授作为首席专家的“中医药文化国际传播认同体系研究”获批立项,这是我校继2017年连续获批的第二项重大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竞争最为激烈的国家级基金项目。本项目的立项,说明我校在中医药学与人文社会科学交叉研究领域有着较强实力,其对于提升学校学科竞争力和学术影响力,助推一流学科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均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前不久我校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徐爱军教授申报的《中医针灸技术失传和流传的人文影响因素及其机制研究》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研究专项立项。至此,我校2018年度共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重大研究专项1项,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2项,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3项。

发布时间: 2018-11-06  | 通讯员: 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268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