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组织师生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10月19日上午,根据教育厅部署,我校组织师生员工约九百人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观看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是我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序篇”“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结束篇”等部分,立体化、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展示了新时代江苏干部群众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反映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
      参观中我校师生为祖国40年来的喜人发展和翻天覆地的进步所震撼,更为江苏的快速发展、科学发展、创新发展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展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为实现健康中国梦砥砺前行、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 2018-10-22  | 通讯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58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