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要闻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10月1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为号同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同志、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同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同志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校级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涤平同志主持。

干部大会现场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同志宣读了省委关于我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程纯同志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陈涤平同志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程革同志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乔学斌同志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张玉清同志任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免去张策华同志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职务;免去黄桂成、谭仁祥同志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委员职务。南京中医药大学领导班子换届,胡刚同志任校长,张策华、方祝元、程海波、乔学斌、徐桂华、孙志广、曾莉同志任副校长,免去黄桂成、程革、谭仁祥同志副校长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为号同志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省委对南京中医药大学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是省委从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出发,结合学校实际情况,通盘考虑、充分酝酿、慎重研究所作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充分肯定了陈涤平同志、黄桂成同志和谭仁祥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并介绍了程纯同志的有关情况及新班子其他成员的任职情况。他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凝聚力量,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周为号副部长对学校当前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二是抓住机遇提升办学水平;三是从严从实加强党的建设。
      程纯同志在会上讲话。他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教育和信任支持,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满怀敬意,对包括陈涤平书记等三位离任领导在内的历届学校领导班子和师生医护员工表示感谢,并郑重承诺:将接下学校发展历史的接力棒,全力以赴,紧紧依靠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医护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忠诚担当、团结协作、创新实干、廉洁自律,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早日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胡刚校长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热烈欢迎新同志加盟我校,并对包括陈涤平书记等三位离任领导在内的历届学校领导班子和师生医护员工表示感谢。在回顾近年来我校发展的奋斗历程和取得成绩的基础上,他表示:当下正是我校创建江苏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大学奋斗进程的关键节点,面临空前的发展机遇,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以程纯为书记的党委领导下,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守规矩,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学校治理体系能力跃升,进一步深化结构性改革,催生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接续新时代,阔步新长征,再创新辉煌。
      陈涤平同志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对新进班子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对上级组织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深情回顾了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师生医护员工一起为学校事业发展同甘共苦、共创佳绩的奋斗历程,对上级组织、班子成员、老领导老同志和师生医护员工在其个人成长进步和工作过程中给予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我校的发展已经站在了“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的高起点上,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也正处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新领导班子年富力强,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医护员工创造南京中医药大学新的辉煌,南京中医药大学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干部大会前,学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校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宣读了省委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为号、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分别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出席会议。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分别作了简短表态发言。

发布时间: 2018-10-20  | 通讯员: 党委组织部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053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