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中国中医药报】《中医藏象辨证学》出版发行

本报讯 《中医藏象辨证学》首发式暨中医文化专家论坛日前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

《中医藏象辨证学》为构建中医藏象辨证理论体系的研究专著,对中医辨证理论寻根溯本,以五脏为中心建立藏象系统的辨证理论,对中医辨证的理论、思维模式与辨证原则进行了深入探究。全国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吴承玉担任该书主编,国医大师王琦教授担任主审。

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人工智能与中医变革、易经文化研究等话题研讨。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连珍,国医大师王琦、邹燕勤等出席论坛。(孙鹏程)

首发:

中国中医药报(2018年8月6日1版):

http://paper.cntcm.com.cn/html/content/2018-08/06/content_601284.htm

  

发布时间: 2018-08-07  | 通讯员: 杏雨网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28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