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9月30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通知要求,我校在行政楼315会议室设分会场,在宁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财务、审计、基建、后勤、资产等部门中层副职干部共6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同志主持。
    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杏坛镜鉴—江苏教育系统违法案件警示录》后,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同志发表讲话。葛道凯厅长在讲话中对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现状作分析。他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二要紧盯“关键少数”,强化纪律约束;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惩处力度;四要完善制度规范,健全长效机制。
    视频会议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同志传达了省纪委今年查处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通报。最后,校党委书记陈涤平讲话,陈涤平书记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葛道凯厅长的讲话精神,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二要层层传导、层层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三要抓住重要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
                           

发布时间: 2018-09-30  | 通讯员: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745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