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召开纪委全委会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9月20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达省纪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省纪委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省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研究分析报告》。会议同时学习传达《江苏省监察委员会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会议精神。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林正兴通报了2018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与会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初步学习体会。
    张策华同志在讲话中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中央纪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为长期任务,结合业务工作,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思考;二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下一阶段工作,维护校园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再上新台阶;三要率先垂范、树立标杆,以对自己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带动周围同志。同时,要把纪委委员联系点制度落到实处。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一附院、二附院纪委负责同志,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列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21  | 通讯员: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79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