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获“2018年度南京十大最美高校”和“南京市园林式单位”荣誉称号

近日,由南京市绿化园林局、南京市绿化委员会举办的“评最美校园、秀花young年华”南京“最美高校”评选结果揭晓,经网络投票及专家实地评审,南京中医药大学荣获“2018年度南京十大最美高校”和“南京市园林式单位”两项荣誉。

南京中医药大学荣获“2018年度南京十大最美高校”称号

南京中医药大学荣获“南京市园林式单位”称号

本次评选共有包括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及我校在内的30所高校报名参与,最终我校成功入围前十。在颁奖仪式上,我校代表作大会交流发言,评审专家对我校极具文化特色的校园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占地面积1200余亩,绿化总面积近30万平方米。本着造福师生、环境育人的理念,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美丽校园建设工作,连续五年将“大力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列为党政工作要点之一。目前的校园已基本实现“美丽校园、生态校园”建设目标,校园植物种类丰富,生态环境宜居。格桑花海、药苑、桃李园、樱花园、海棠园、桂花园、杏园、龙湖、荷花池等十余处景观点缀在校园之中,形成春花烂漫、夏荫浓郁、秋果累累、冬季苍翠的四季景观。通过对悬湖、濒湖、龙湖、灵渠等校园水系的改造,校园水质更佳,观赏性更强,吸引了鸟类在校园筑巢栖息。在今后的美丽校园建设工作中,学校会更加注重中医药文化在校园环境中的融入与体现,以“人文校园、药香校园”为建设目标,让我们的校园美出新水平、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18-09-19  | 通讯员: 后勤管理处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1012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