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动态

我校与苏州吴中区卫计局合作开办“西学中”培训班

2018年9月16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与苏州市吴中区卫计局合作开办的“西学中”培训班,在苏州市吴中区东山地区人民医院举行开班仪式。南京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孙志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文庠,教务处副处长徐俊良,苏州吴中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陆治平,吴中区东山镇党委书记徐雪棣、党委委员洪建华以及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苏州市吴中区卫计局“西学中”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文庠院长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此次“西学中”培训班的培养目标、教学方式,并对教学计划、课程安排、临床实践要求等进行了讲解。孙志广副校长向学员介绍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西学中”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中西医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学员具有较好的西医基础,在学习过程中应注意中西医比较,从而促进对中医理论的理解与把握。二、重视师承,重视实践,学员们传承“吴门医派”精髓,尽早跟师学习,快速提升中医临床能力。三、在临床基础上,以中西医结合为创新源泉,提高科研水平。

发布时间: 2018-09-18  | 通讯员: 继续教育学院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91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