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媒体

【扬子晚报】知名校友朱岷:2018我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代言

朱岷,南京中医药大学1991届校友,现任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中医药局局长。

您想拥有一流的起点吗?如果想,我向您推荐我的母校—南京中医药大学。这是一所被誉为中国“高等中医教育的摇篮”的高等学府,这也是江苏省唯一一所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的高等医学院校。这里,不仅有大楼,更有大师,还有大德、大爱、大美。这里,有大师的引领,有精英的陪伴,有广阔的舞台。在这里,可以尽情挥洒青春,演绎精彩,追逐梦想。

您想拥有智慧的人生吗?如果想,我向您推荐我所学的专业—中医药专业。《黄帝内经》有云:“上医治国、中医治人、下医治病。”选择中医药专业,不仅能学到知识和技能,成为受人尊敬的医药工作者。更重要的是,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医药学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蕴含着丰富的人文思想,她能涵养我们的精气神,让我们的成长更加行稳致远。 

您想拥有美好的前程吗?如果想,我向您推荐我所从事的行业—中医药行业。有专家预言,健康产业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中医药作为我国独特的卫生资源,潜力巨大的经济资源,具有原创优势的科技资源,优秀的文化资源和重要的生态资源,当前正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遇,孕育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前景广阔,前途无限。 

青年朋友们,我们的一生会有无数的选择,但紧要处只有几步,不同的选择,可能会决定我们不同的人生路。我很庆幸,我选择了中医药,选择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在此,真心地向你们推荐南京中医药大学,真诚地邀请你们加入中医药行业。我相信,你们将拥有满意的人生。 

首发:

扬子晚报(2018年6月26日A6版)

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8-06/26/content_481263.htm?div=-1

  

发布时间: 2018-06-27  | 通讯员: )  | 责任编辑:  | 浏览次数: 456  
[ 回到顶部 | 回到新闻中心 ]